三个火丁哥

-灯夜|王者荣耀中心。




一条写刀矫情写甜辣眼的咸鱼。

[聊天体]一个好汉三个帮

一个好汉三个肛呸帮。

1.每天开群都看到秀恩爱其实我是拒绝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的。By戴妍琦

鸾辂音尘:[链接]全城市男人啪啪啪时喘气声合集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海无量:……
生灵灭:……
鸾辂音尘:啊发错群了。[吃惊.jpg]
夜雨声烦:……………………………………
海无量:不愧是黄少天连省略号都比人长一串。
夜雨声烦:我靠方锐你怎么说话的啊什么叫不愧是我啊!活泼开朗是我的错咯?你就是嫉妒我我们来聊聊吧来吧来吧来吧!
海无量:[冷漠.jpg]不约。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你要不要脸啊方锐!谁要和你约了啊!你这个死猥琐流!不要脸!
海无量:诶我说黄少天,风流倜傥如我我可是联盟一枝花啊你怎么这么说我啊。
夜雨声烦:噫你说什么啊我装作看不见的样子哎哟哎哟方锐大大你要不要脸啊!居然还敢在我们小周面前说你是联盟的脸,喂喂喂周泽楷方锐想要挑战你的颜值!@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我♂们♂小♂周
风城烟雨:我♂们♂小♂周
鸾辂音尘:我♂们♂小♂周
灵魂语者:我♂们♂小♂周
夜雨声烦:………………………我只是顺口好不好你们能不能玩儿了啊!烦死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喂喂喂周泽楷你别听他们乱说,我不是那意思啊我绝对不是说喜欢你的意思啊!真的!比珍珠还真的你信我!
海无量:噫。
冷暗雷:噫。
百花缭乱:噫。
唐三打:噫。
一枪穿云:…不喜欢?(。•́︿•̀。)
沐雨橙风:求翻译。@无浪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你真的不喜欢我吗?难过。
一叶之秋:……我就去喝了罐饮料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我赌五毛孙翔喝的六个核桃。
冷暗雷:我也赌五毛。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喝的还能是什么饮料我赌一包辣条是六个核桃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孙翔好好喝你的六个核桃憋说话。
一叶之秋:我操妈的唐昊你是不是想打架!
一枪穿云:……黄。
无浪:对长的意思是黄少天你不理我。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我我也不是不喜欢你诶诶诶诶不对我是喜欢你我呸我在说些什么
王不留行:噫。
索克萨尔:噫。
灵魂语者:噫。
逢山鬼泣:噫。
唐三打:噫。
君莫笑:蓝雨和轮回要成亲家了啊这是?顺便喻文州你这个噫是回的上一个吧?
生灵灭:心疼手残。
迎风布阵:心疼手残。
冷暗雷:心疼手残。
海无量:↑
冷暗雷:?锐锐别射我。
沐雨橙风:噫好脏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鸾辂音尘:真脏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风城烟雨:啧啧啧。让我安静的吃一吃狗粮。
流云:这句话怎么啦?
索克萨尔:小卢你还小。别看。
流云:?
飞刀剑:……
流云:哇小别前辈!!!!
飞刀剑:……干嘛。
流云:小别前辈我好想你!!!!![飞扑.jpg]
飞刀剑:……意思意思接了?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求此时王爸爸心理阴影面积hhhhhh。
君莫笑:那一定没有张佳乐的心理阴影面积大。
百花缭乱:……你滚滚滚![拍楼上奶子.jpg]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操点错了应该是这个![我给你讲我现在脾气好多了不然你在医院.jpg]
君莫笑:乐乐乖。不闹。
冷暗雷:啧。
沐雨橙风:林方好甜。叶乐也好甜。甜到伤。
鸾辂音尘:说起来……刚才小周用了颜表情?好萌啊。(´∀`)♡[给你fa.jpg]
君莫笑:(๑・ω-)~♥”我觉得还好。
沐雨橙风:……叶修你要不要脸。
海无量:宝宝受到了惊吓。我方,想静静。
冷暗雷:乖。
鸾辂音尘:↑狗粮又吃一斤了。[冷漠.jpg]
百花缭乱:我有点恶心想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几个月了啊要不要吃点酸的啊哈哈哈哈哈对孩子好哦?
一枪穿云:也喜欢。@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
唐三打:[老子一脚踢飞你.jpg]孙翔让你回去好好喝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操。唐昊你他妈的是不是想打架!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不对等等啊,队长。
一叶之秋:……我操我操我操????周泽楷????
笑歌自若:蓝雨的亲家我们来交流交流感情啊。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刚刚说到颜表情我觉得有个表情好适合王队。@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我操我操周泽楷你你你你你也不害臊这么说出来!你你你你!
风城烟雨:#枪王教你用一百种方法收服黄少天#
沐雨橙风:#枪王教你用一百种方法收服黄少天#
鸾辂音尘:#枪王教你用一百种方法收服黄少天#
鬼灯萤火:#枪王教你用一百种方法收服黄少天#
鬼刻:李迅。
鬼灯萤火:………………卧槽不是吧我我才刚说一句话就遇到了boss啊QAQ不是副队你听我解释!
逢山鬼泣:李迅你训练居然敢不认真!
鬼灯萤火:……哇塞队长你要不要脸啊你也在摸鱼啊好不好!
鬼刻:你们两个给我解释解释?
逢山鬼泣:QAQQQQQQQ
鬼灯萤火:QAQQQQQQQ
逢山鬼泣:阿策,摸鱼是一项伟大的运动。
鬼灯萤火:真的,副队你试试就知道了。
鬼刻:……后果是什么你们试试就知道了。
逢山鬼泣:…………………………我错了!我立马下线!
鬼灯萤火:……[妈妈你看这个人好怂.jpg]副队再见副队晚安!
海无量:噫虚空副队长好暴力啊我好怕怕。
鬼刻:猥琐方你给我闭嘴。皮痒了是吧。
海无量:委屈极了。
王不留行:刚才处理了下小别的事。喻队是在说什么表情适合我?
沐雨橙风:鉴于喻文州心有多脏我觉得我要先点一排蜡给王队留着。
生灵灭:点蜡。
海无量:点蜡。
逢山鬼泣:点蜡。
鬼刻:……李轩。
逢山鬼泣:大家晚安。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李轩你怎么这么怂哈哈哈哈哈哈吴女士调教的不错啊?
鬼刻:滚。
索克萨尔:哦我说的这个。¯\(°_o)/¯@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无浪:……
唐三打:……
零下九度:……
石不转:牧云十点了该睡觉了。
零下九度:好的副队。
百花缭乱:……突然觉得好心疼王杰希。
冷暗雷:……心疼极了。
海无量:大眼的悲伤.[悲伤那么大.jpg]有那么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还是太年轻。
君莫笑:大眼不哭。大眼要坚强。
沐雨橙风:单身爸爸要坚强。不对我什么都没说。
王不留行:…………………………睡了晚安。
索克萨尔:生气了?
王不留行:没有。没必要。
索克萨尔:真的?
王不留行:嗯。我去睡了。
索克萨尔:杰希晚安^_^
鸾辂音尘:↑等等这个宣告主权一样的称呼?!!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噫。
冷暗雷:噫。
半透明:噫。
君莫笑:噫。
百花缭乱:……叶修你跟着噫个屁。
君莫笑:噫个张佳乐。
百花缭乱:…………………………滚!

 

评论(11)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