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火丁哥

-灯夜|王者荣耀中心。




一条写刀矫情写甜辣眼的咸鱼。

[聊天体]两个好汉六个帮

更发过气的骰子paro.
下章大概会接着这次剧情。

上章走头像。

2.联盟那些男选手战(ji)术搞的真不错。By一个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冯姓男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你们讲刚才我和张佳乐投骰子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操黄少天你走开啊!不过就是赌大扔1赌小扔6而已啊!你至于吗!
沐雨橙风:心疼乐乐。
鸾辂音尘:心疼乐乐。
王不留行:心疼乐乐。
生灵灭:心疼乐乐。
夜雨声烦:心疼乐乐。
无浪:心疼乐乐。
逢山鬼泣:心疼乐乐。
一枪穿云:心疼。
海无量:心疼乐乐。
夜雨声烦:哇周泽楷你坏队形拖出去拖出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确定只是而已吗哈哈哈哈哈哈你连着扔了6次1我就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噫周泽楷你这什么表情啊!我又没凶你!
一枪穿云:……坏队形(╥ω╥`) 
夜雨声烦:噫我操我就这么一说你别在意啊揉揉你揉揉你
沐雨橙风:我发现黄少已经点亮了不需要翻译就可以理解小周的意思的技能了。
风城烟雨:就是说我们应该心疼江波涛了?
鸾辂音尘:恩好像是的。让我们一起点个蜡。
百花缭乱:其实我本来是想和黄少天撕逼的,但是看到这氛围瞬间不想说话了[千万doge在奔跑.gif]
君莫笑:喂喂喂我说来个人管管啊,这秀的哥心脏有点疼啊
百花缭乱: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心疼你这个单身狗
君莫笑:呵,说的跟你不是一样。
海无量:都是单身狗何必互相伤害。
冷暗雷:心疼你们。
君莫笑:老林聘礼啥时候寄过来啊
冷暗雷:恩过几天就到了应该。
沐雨橙风:噫。
寒烟柔:噫。
一寸灰:噫。
毁人不倦:噫。
迎风布阵:噫。
包子入侵:虽然不知道在噫什么但是我还是跟着大家噫一下!
君莫笑:哎,包子,你方锐前辈就要嫁去霸图了。
包子入侵:……我操我操我操!方锐你没出息!你是兴欣的叛徒!
海无量:……我怎么了我?还有叶修问过我了吗!
君莫笑:受不要说话。
海无量:……你滚哦。
包子入侵:兴欣出了个受!方锐是叛徒!
君莫笑:包子说得好。
寒烟柔:有一些嫁女儿的惆怅怎么办。
海无量:………………你们都走。我不想和你们说话。连柔妹子都这样。
君莫笑:正好我们不想和受说话[不服打我啊.jpg]
海无量:…………………………[你过来我给你看个东西.jpg]
石不转:兴欣在霸屏。
冷暗雷:揉揉方锐大大。不哭。
肖时钦:我要闭群冷静一下。
无浪:闭群带我一个。
鸾辂音尘:发糖发的我都要被甜死了。沐沐云秀你们怎么看@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别说话。用心吃狗粮。
沐雨橙风:我在想嫁了方锐,嫁了一帆,成了包罗,就剩老魏和叶修也是时候成家了。
一寸灰:……
鸾辂音尘:噫包罗。
灵魂语者:这cp有点萌。
迎风布阵:……我还真没明白怎么就扯到我和老叶身上了。
君莫笑:我还在攒老婆本儿呢。慌什么。
索克萨尔:噫。
夜雨声烦:噫。
百花缭乱:噫。
逢山鬼泣:噫。
王不留行:有朝一日居然能见到喻队带队形。
枪淋弹雨:噗,压力山大。
鸾辂音尘:王队这黑的好hhhhhhh
索克萨尔:……^_^王队又调皮了。
沐雨橙风:喻文州在对上王队的时候往往飙了手速啊?
飞刀剑:……
王不留行:小别早啊。
飞刀剑:队长早啊。那啥……
王不留行:恩?
索克萨尔:沐橙过奖了。
飞刀剑:队长祝你幸福!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你们难道没有人在意叶修的话吗吗吗吗吗!!!!老婆本啊!娶谁的老婆本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逢山鬼泣: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百花缭乱: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迎风布阵: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生灵灭: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落花狼藉: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灵魂语者: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唐三打: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一叶之秋: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好奇了。
王不留行:叶修老婆本儿这么多?娶谁啊?
君莫笑:没办法,人穷志短不赚钱老婆不跟我回家。
夜雨声烦:我操叶不修你废话真多你就直截了当的说你要娶谁啊!你不会玩娶联盟女神才这么多老婆本儿吧?!哎哟卧槽我给你讲你要是想娶苏妹子我第一个不答应的我告诉你!
风城烟雨:叶修你滚蛋。沐沐是大家的。
君莫笑:哎哟黄少天你哪来的脸说我废话多?我和沐橙多纯洁的革命友情咋会被你歪曲成这样?
沐雨橙风:↑哥说的对。
海无量:哎苏妹子咋跟着叶修学坏了啊。
沐雨橙风:因为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个叛徒。方锐兽别说话。
鸾辂音尘:方♂锐♂受
海无量:……老林他们欺负我!兴欣没法儿呆了!
冷暗雷:锐锐乖。让我亲一个就不委屈了。
夜雨声烦:我操流氓林你注意注意影响啊这里还有未成年的啊!大庭广众秀恩爱太不要脸了!周泽楷你说是不是!
一枪穿云:恩。
君莫笑:↑卧槽这俩真要脸。
鸾辂音尘:说起来方锐兽的训练师就是林前辈呢wwww
海无量:……
冷暗雷:小戴说得好。方锐大大确实和我绑定了。
海无量:……哎哟卧槽老林你不要脸跟谁学的啊?我现在觉得有点方
冷暗雷:你就在我旁边直接跟我说话不就行了还打字?
鸾辂音尘:噫。
夜雨声烦:噫。
王不留行:噫。
生灵灭:……我还是闭群好了。
飞刀剑:开屏什么鬼。
流云:哇小别前辈原来是公孔雀啊!
海无量:……
王不留行:……
飞刀剑:……小鬼你过来。
索克萨尔:……
流云:好啊好啊!小别前辈你是不是要给我求爱啊!
鸾辂音尘:……hhhhhhh
沐雨橙风:……hhhhhhh
百花缭乱:……hhhhhhh
飞刀剑:闭群世界再见。
流云:诶诶诶!等等我一起啊!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哇老韩我问你个问题啊。
大漠孤烟:说。
君莫笑:娶你们霸图的老婆本儿得要多少啊?
沐雨橙风:!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鸾辂音尘:哇叶前辈莫非要娶韩前辈!不行!我站韩叶!
风城烟雨:韩叶带我。
君莫笑:你们应该站叶乐。
鸾辂音尘:!!!!!!!!@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百花缭乱
千叶若离:!!!!!!!!@百花缭乱
寒烟柔:!!!!!!!!@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不是。什么情况。
君莫笑:联盟最帅的兴欣队长在给你表白,乐乐开心吗。
百花缭乱:我呸。不要脸!
君莫笑:恩,要你就够。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觉得这句话好污的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逢山鬼泣:你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你不是一个人。
沐雨橙风:你不是一个人。
风城烟雨:你不是一个人。
灵魂语者:你不是一个人。
无浪:你不是一个人。
唐三打:你不是一个人。
一叶之秋:你不是一个人。

评论(8)

热度(188)